新上市:COVID-19 抗體 (ELISA、Western Blot 等實驗相容) 及 SARS-CoV-2 重組蛋白

June 27,2020
Active Motif
COVID-19 抗體

COVID-19 疫情至今已延燒半年,台灣多次實現「+0」式成功,除了感謝各界防疫人員眾志成城、萬眾一心地守護台灣外,也歸功於全民的防疫意識。

 

接下來,各種檢驗方式及研究、研發都已如火如荼地展開。

 

Active Motif 目前可提供多種 COVID-19 抗體,可與 ELISA、Western Blot 及 Neutralization 等應用相容,另也提供 SARS-CoV-2 重組蛋白用於各種產品開發。

 

詳情歡迎參閱 Active Motif 官網 (https://www.activemotif.com/blog-covid19-abs),或來電來信,星月將有專人為您進行解說。

 

星月專線:(02)2223-3900 ext. 18

星月信箱:smt@star-moon.com.tw

TOP